渔舟唱晚

一碗热气腾腾的鱼粥。🍡

【闲泽】老婆的文被抄袭了怎么办

现代paro


激情短打


作家范安之×作家李承泽


某些细节设定可见合集中的《著名作家疑似睡粉》,人设不同,不影响观看。


本文又名《有憨憨跳出来说老婆融梗还一直装可怜然而最后被扒出来是她抄袭老婆死不承认该怎样捶死她》


真的,这回我没骗大家,绝对是小甜饼,改编自真人真事,欢迎大家对号入座。


感谢一观。









范闲近日很忙,忙着捶文青属性的白莲花。



若说源头还要追溯到几天前。



王启年工作以外的电话总是雷打不动的入夜而至,范闲本就因为李承泽那晚迟迟不归心急如焚,眼看着窗外的弦月越挂越高,抄起衣服口罩就准备去他工作室接人回家,愣是被绊住脚步,心绪不快一股脑的冲王启年吼出来。



“王启年你要干什么明天再说,我媳妇儿到现在还没回来,电话不打微信也不给我发,出了事儿你负责吗!”



王启年可是圈内的金牌经纪人之一,在这地方混迹多年的老油条,什么大场面没见过,在语言艺术上登峰造极。他也了解范闲的脾气,但现下有件重要的事还不得不叨扰他。



“大人您等等再挂,王某要说的事儿就是跟二少爷有关呐!”



电话那边沉默下来,王启年简单的组织了一下语言,将整件事概括下来。



“大人,二少爷在围脖上被人说是融梗抄袭,现在跟谢先生在工作室呢,具体过程您一边走我一边跟您说。”



范闲踩了几发油门后就到了李承泽工作室楼下,对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也大致了解。



据王启年说,刚开始是李弘成充当跑路的来范闲的工作室说与他,奈何老板归心似箭已经下了班,那边又忙得不可开交,王启年才这时候告诉范闲。



具体来讲就是李承泽前几日和范闲说过的那个新认识的作家,叫姜虚无的。起初聊过几句感觉还行,后来把人拉黑的理由让范闲感动的抱着李承泽各种亲。



“她把你的诗念错了,我不喜欢。”



整首《玉楼春》中李承泽最喜欢的就是“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这一句,他们的定情诗。在范闲数不清的诗中,这一首的特殊意义显而易见。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范闲喜滋滋的下班回家做饭等老婆的时候,在围脖上泼他老婆脏水。



李承泽当时发布了一篇文章,虚无就跑到之前自己帖子的评论下面回复李承泽,言外之意就是你发布的文是看了我辛辛苦苦写的东西然后融梗写出来的,在此之前还把我拉黑了,我实属无奈才来此,就是想问一问其中缘由,喜欢这个梗概可以和她说,没必要做的这样不光彩,最后叹息一声。



“我原可以同你以文会友,罢了...”



范闲听到这里还默默感叹一句,这不就是当世怒放的一朵白莲花吗,拽词还挺不错,文青属性的。






王启年也火急火燎的赶来了就在自家工作室对面的工作室,二人直奔三楼会议室。



谢必安正带着几个公关部的人截屏做调色盘,李承泽也在浏览虚无在绿圆app上的主页,周身的气场冷到了极点。



“承泽,那件事我知道了...”



李承泽忽然转过头,范闲不知道是哪个字激到他了,老婆鲜少以现在的眼神瞪着他。



“范闲,怎么,你不信我吗?”



李承泽现在像是对所有事物都提起警惕心理的猫,弓起身子发出低吼的声音,进行自我保护。范闲见此心疼都来不及,连忙把李承泽拉入怀中,手掌在人的后背一下下安抚,怀里的人才由方才的颤抖慢慢平静下来。



“承泽,我信你。”



“无论什么时候时候我都义无反顾的信你,护你。”



“而且,我们承泽根本不屑去抄。”



李承泽听了这话,慢慢抬起头,这是当年范闲的成名之作《登高》陷入抄袭风波之际,所有人要么是沉默,要么就是随波逐流的指责范闲。只有他,逆风而行,说的也是这句话。范闲醉酒作诗三百首后人气陡增,成了大家熟知的小范诗仙,舆论不攻自破。后又以范安之为笔名,出版了红楼、三国等小说,可谓是狠狠打脸众人。





谢必安从电脑前起身,冷着脸咳嗽一声。



“少爷,我们这边差不多了。”



李承泽和公关部的员工合计一番后,谢必安把证据发给李承泽,他这一方给出了明确有力的发声。



李承泽V:

清者自清。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范安之V:这年头抄袭的逍遥法外,原创的在这里被人说抄袭。【微笑】(转发围脖)



那晚三楼的灯一直亮着,成为划破黑夜的一道光。



几天后,李承泽突然想起来当晚被范闲打岔下看过的一篇文章,几处再熟悉不过的地方惹人生疑,最后截屏给谢必安,成了这场闹剧中取胜的至关重要的一环。



王启年在范闲的授意下组织了手下几个人开了个小号给她发私信,期间王启年不禁感叹,果然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当然,他的口语技能也不是盖的,几次套话出来,一切皆成定局。



李承泽的粉丝也不甘示弱,自己捧在手里的太太被人这么污蔑当然不能忍气吞声,对家根本不做回应,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李承泽有时候也想谢谢她,一波操作下来又有更多的人关注他的文章了。



和范闲当年不尽相同。



接近尾声时,范闲在家搂着李承泽追《余年庆》,电视剧挺不错,还可以趁机吃老婆豆腐。但是这么和谐美好的气氛又让王启年打破,李承泽一边笑他一边下意识的拿起手机。



“大人,有个事儿得跟您说,我们的系统瘫痪了,您跟二少爷恋情曝光了...”



谢必安这时候也给李承泽发了微信。



“少爷,董事长来工作室了...”




老婆的文被抄袭了怎么办?捶死她捶死她!给她惯的!





END。✨

别问,问就是我爽过了。

我喜欢的别的纸片人cp中抄袭的风气在近期也愈发盛行,听说有的太太被侵权了好声好气的去问也得不到道歉。

真的,某晚给我气的一抽一抽的。

今天又看到lof关注的写手和画手太太昨晚做的调色盘和各种转发。

其实作品就是我们的孩子,细心呵护辛苦培养的孩子,怎么就让你偷走了呢?

这篇是在网课下课的时候还有中午一小时的午休一边吃饭一边肝出来的,也许质量不太行,但都是真情流露。

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真的感谢你们,我们写的东西因为你们,才有了意义。❤️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